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椅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家具店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西屯家具行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潭子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年,我沒有哭! 那是,2007年! 那年,我們搬家了,搬到一個很遠的,誰也不認識的地方,走的時候,爸爸哭了,爺爺奶奶只有爸爸一個兒子,我們走了,就只有他們看著一個不完整的家,成為留守老人,親友的不解,鄰居的指責,父母的壓力,家庭的負擔,他哭了,而我,沒有!因為我想,新的天地里有新的朋友,有好多沒見的,沒聽的,都可以讓我好好認識了,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坐一回火車了。 那年,爸爸病了,臥床不起,就在我們去了新的地方不久,我們住在租來的房子里,一室兩廳,五個人的身軀在不大的房子里顯得擁擠,又黑又潮的屋子,讓我對新的生活大失所望,媽媽不得已由灶臺邊的小女人轉變為家里的頂梁柱,因為我們兄妹三人要上學,爸爸要治病,爺爺奶奶要有人養老,陌生的面孔,全新的生活,意外的災禍,外人的冷漠,我看到,媽媽哭了,在轉身擦去淚水的時候,我站在她的身后,而我,沒有!因為我想,自己能做的,不是陪著媽媽哭。 那年,爸爸忍者刺骨的疼痛,挺著直不起的腰桿,下床為我的學校奔走,因為他說,想要在挺不起的腰桿下挺起一顆做父親的心。所以,他寧愿在忍受不了錐心的痛時躺在馬路上休息片刻,他寧愿在烈日下等待兩三個小時,只為見老師一面,只為讓我可以重新回歸校園,看著他用自以為是的普通話蹩腳的述說著我的情況,看著他一邊又一遍的哀求,而我,沒有哭!因為我想,只要可以,只要我能坐到對面的教室里,我會讓他知道,今天,他所做的一切,并沒有不值得! 那年,媽媽沒有抱怨過我們任何一個人,因為來不及,趕不上,時間在她的手里是那樣緊張,不多說一句話,不多吃一口菜,兩個饅頭一瓶水,邊吃邊干活,埋頭回顧向前,我擦了擦她頭上的汗,問她,累嗎?她沒說話,還是一直往前走,而我,沒有哭!因為我想,她在堅持,雖然心里無數次的叫過累,但沒有想過要喊停,即使倒下了,也要爬著前行… 那年,我努力學習,成績優秀,卻得不了助學金,因為我是流動人員,沒有本地戶口,當老師拿著同學的捐款放到我手里的時候,我,沒有哭!因為我想,有人幫我是我的幸運,沒人幫我是我公正的命運,我有一雙手,我可以與父母一起并肩作戰! 那年,我第一次學會了打工,跟著同學在學校里勤工儉學,連續一個月在地里摘棉花,因為不會,所以總是第一個進地,最后一個出地,而且摘得很少,可我不怕,雖然得不到獎勵的蘋果,但我可以掙點錢,補貼家用,爸爸騎自行車為我送來衣物時,我的腳磨破了,老師讓他幫我摘,可他沒有,他轉身離開的時候,我,沒有哭!因為我想,他能拖病為我送來衣物,已經很了不起了… 那年,我沒有雙休日,周六的時候,我跟媽媽去地里干活,一天可以掙七八十塊錢,還可以跟媽媽在一起,給她作伴,為她遞水。所以,老板的呵斥與指責,同行的排擠與挑釁,我全部聽不見,更不會哭!因為我想,在貧窮與困難面前,那可憐的自卑與自負,有什么值得表現出來的,就連唯一的自尊早在媽媽轉身擦去淚水的那一刻就打包收起,埋藏的深不可見! 那年過后,爸爸病情穩定,可以下床,可以干些輕勞力的活,媽媽春夏秋冬的努力,換來了一間稍微大一點的房子,而我們三個一如既往的在學校里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 ,依然享受著明媚的教室,悅耳的鈴聲,依然可以選擇夢想的方向,我們依然可以為追求幸福生活而繼續戰斗…… 可今天,當我寫下那年的事,我哭了!盡管一切都已過去,生活已經明媚,可心里,酸酸的…

我小的時候,常玩一種叫做“母兒”的玩具,這種玩具是用散落在地上破碎的小瓦片、陶片、瓷片磨制而成的,一種圓形的、只有銅板大小的玩具。這種玩具制作材料既好找,又便于制作;既不要花錢,又充滿樂趣,很受鄉村孩子的喜愛。 母兒做起來很簡單,只要找來破碗、破罐,把它打碎,變成好多銅錢一般大小的碎片,然后把它放到人家門前的石板腳踏上來回的擦磨,把四周的棱角磨平,不扎手就可以了。當時有些小孩一下子會磨幾十個放在口袋里,或是書包里,常常把口袋或書包裝得鼓鼓囊囊的,并且以此為炫耀的資本。 母兒做好了,作為一種玩具,鄉村的孩子一有空閑時間就會聚在一起玩起“拿母兒”的游戲來。說是“拿”,其實就是用手“抓”。像古代宮女玩香包一樣,幾個人團團圍坐或是蹲在一起,看誰能將分散在地上的母兒,連同手中的母兒一同抓起來,以此來定輸贏。抓起來的算贏,就將分散在地上的母兒全部拿走,輸了就繼續將母兒放在地上讓下一個玩家拿。 20世紀70年代,我還在讀小學,當時,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就會和那些喜愛拿母兒的孩子一起,飛快地從各自的教室里沖出來,到操場上搶占有利地形,扎堆兒玩起拿母兒的游戲。 不僅在課間,在平時,鄉村孩子不管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一有空,都會玩幾把拿母兒。我常常是放學根本不歸家,躲到村邊的小橋邊、大樹下,或是人家的庭院里,把書包一撂,就開始和鄰家的孩子們玩起了拿母兒。 拿母兒講究拋、翻、抓、接等動作的迅速、協調,同時還要做到眼到、心到、手到,缺一不可。這就要求拿母兒者有很高的技術,如果不好好練習,或不是行家里手,就拿不了散落在地上及拋入空中的母兒。 你看,小橋邊的那群孩子,他們有的蹲著一手抓著自家的母兒,一手托著下巴;有的前傾著身子,雙手撐地;有的伸長脖子探著頭;有的彎著腰半蹲著……,他們身著各式各樣顏色的衣服,圍成一圈,活像一朵盛開的喇叭花。他們就像即將上戰場的戰士準備好子彈一樣,每個人的面前都擺放了一大堆的母兒。在說笑聲中,一個扎著兩條短辮子的女孩,把一只碗瓦瓷磨成的圓滑潤澤的母兒,放在手心里,然后飛快的翻掌,將手心的母兒翻到手背上,再將手背上的母兒向空中一拋,看準了母兒下降的位置敏捷地伸手去抓,那女孩不愧是高手,一下子就能把拋人空中的母兒抓到手心。我和圍坐在四周等待的孩子不約而同的舉起雙手高呼起來。 面對同伴的高呼,短辮女孩并沒有因此分散注意力,只見短辮女孩穩穩地將自己的母兒放到手心,飛快的拋向空中,翻過手背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下子就抓起攤放在地上四個母兒,這一拋、一翻、一抓、一接,動作一氣呵成,看得周圍的孩子們眼花繚亂。這時,短辮女孩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微笑著退后一步,讓下一個孩子繼續。圍坐在四周的孩子們又一次高興得拍起巴掌來。女孩贏了。 接著是扎著壺蓋頭的女孩,看她樣子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一拋,一翻,都水到渠成,當到抓是,不知什么原因,她猶豫了一下,地上落下了一枚母兒,那些伸長脖子、圍在四周等待成功喜悅的孩子們一起失望地驚呼起來。坐在我旁邊的大虎閉嘴一笑,竟噴出長長的鼻涕。孩子們這時更是笑得前仰后合,有的雙手撐地翹起雙腳在空中舞動,有的干脆笑得就地打滾,整個場地上到處洋溢著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人生 好好生活,是一種責任 2020-07-1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日臻成熟的內心,總是在思索一個問題:忙忙碌碌的人生,活著究竟是為了什么?眾說紛紜的答案中,我更覺得:活著,是一種責任! 楊絳說:人生實苦。或許,當我們懂得了遺憾,懂得了不易,才算開始理解了人生。 確實,人生不易。這個世界,有欺騙,有痛苦,有明爭暗斗,有弱肉強食,有太多的不稱心,有太多的難如愿。 有時候覺得,你怎么做都會有人不滿意。你過得好,有人會說你炫耀;你過得不好,有人會說你沒出息。 你有才,別人會嫉妒你;你平庸,別人又會鄙視你。所以,與其疲憊地去取悅別人,不如好好的經營自己,為自己撐一方晴空,擔起自己該擔的責任。 其實想想,這個世界上,除了晦暗,還有更多的美好和牽掛,要為愛自己的人活,為牽掛自己的人活,也為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而活。活著,其實是一種責任。 孩童時代,生活在父母濃濃的愛里,肩上擔著父母的期盼,所以要好好讀書,好好做人。讓父母不失望,讓青春不虛度就是彼時的責任。 步入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孩子需要我們精心撫育,老人需要我們悉心照顧。在一地雞毛的繁瑣中,在荊棘遍繞的無奈中,為孩子和老人創造一片幸福快樂的天空,就是我們的責任。 人到老年,歷經歲月滄桑,身體已經開始走下坡路,此時,老年人會覺得:保養好身體,少生病,少給兒女添麻煩就是自己的責任。甚至于覺得,只要力所能及,也會盡最大力氣幫孩子們一把。讓孩子們越過越好是老人們最大的心愿。 漫漫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為了愛自己的人,為了不負錦瑟華年,我們都有責任好好生活,做最優秀的自己。 人生,有陰雨,也有晴空;有真誠,也有欺騙。不論生活給予我們多少晦暗和陰霾,我們都要敞開心扉,讓陽光流瀉進來,讓心間彌漫溫暖! 走著走著,一場場風雨會淋濕我們生活的信心,但是,想想自己身上的責任,我們不敢退縮,更不敢一蹶不振。因為,我們不能讓愛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傷心絕望。愛他們,給他們幸福和希望是我們的責任。 彼此許諾的一句話,如果遵守,就是誓言;如果背叛,就是謊言。遵守與背叛,也許只是一瞬間。所以,不要糾結對方曾經許諾過什么。許諾的話,不一定會遵守。 不為不值得的人傷心落淚,活出最好的自己,其實是在無聲卻有力告訴對方:你真誠對我,我也會視你如珍寶;你欺騙我,在我眼中你不過只是一根草;離了你,我一樣過得好。 歲月雖長,生命太短。我若不傷,歲月無恙。 快樂地活著,為自己,也為流年中為自己深情守望的人。傾其一生,用微笑換取歲月靜好! 作者:映日清荷。喜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覓一處清幽靜謐的角落,執筆畫心,將生活的點點滴滴珍藏。微信yingriqinghe1226,公眾號qinghe201608.本文經作者授權發表。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推薦
台中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台中豐原三人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軟裝潢傢具行台中環中路懶骨頭工廠 台中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高雄苓雅陽台家具評價台中南屯貓抓皮沙發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台南安定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g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